慕生

06 Jul.
Cracks Of My Broken Heart (Album Version) - Eric Benét

南国:

我想在我的生命里 寻找那个让我点燃生命之光的你

因为你的出现 我想我变成了永恒 这样虽然自私 但我想永远依靠 那不会熄灭的生命

出现在我生命却有如空气一般消失  你一直在我周围 因为你知道我无法离开你 剩下的死亡只有我知道 

那些给予我信仰的事物是如此的脆弱  在我还没来得及思考之前便崩溃瓦解 我只是沉默

我只剩下了你 

看到心脏的那一刻 停止呼吸是正确的事 我相信爱就在那里

上帝的能量我也不屑  那只会令你痛苦对吗  心脏的裂痕你能看到 在那之前 我想吻你

晚安世界 晚安生命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慕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